當你決定你要離開我
我沒有說什麼 就當作你自由

有好幾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作是寂寞

因為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對你是種解脫
就坦白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能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你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