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和美玲要去外面吃飯時.

   再路上遇到了一位怪怪的阿姨.

  首先. 他先問我們有沒有臉書?

 我們回答有ㄚ

  結果. 他問我們 那我們會不會上傳照片?

  我那時就已經絕得他怪怪得

 [ 哪個白痴是不會上傳照片阿?!

 真想罵他智障:)]

 還問說要插在哪個孔?

 我說電腦前面就有了!

  他說叫我可不可以去她家幫忙用?

 我嚇的要命 想: 他要幹麻?

 後來我就用很堅決的口氣 說不要 我們要去吃飯

 結果他知道我不行 就問美玲 

  我就幫美玲說 我們要去吃飯

  之後他還說 眉關西 我在對面而已

我就只和他說: 我們要去吃飯  

  就走了!

  事後我和美玲真的是該去"收驚"一下了

  真是可怕阿!

 p.s. 納各地方是在三重! 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